跳至主要內容

城規會秘書處延長公共服務特別安排
****************
下稿代城市規劃委員會發出︰
 
  因應政府宣布延長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城市規劃委員會(城規會)今日(十二月十五日)宣布,繼續只提供必須的公共服務,直至另行通告。
 
  公眾可於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內,將根據《城市規劃條例》下提交的文件投入設於北角政府合署十五樓城規會秘書處接待櫃台的投遞箱,而其他櫃台服務繼續暫停。市民可以透過電話熱線(2231 4810)或電郵(tpbpd@pland.gov.hk)提出查詢,及瀏覽城規會網頁(www.info.gov.hk/tpb)查閱法定規劃資料。
 
  在這期間公告的規劃申請不會張貼地盤通知。然而,規劃申請通知會繼續在指定報章刊登及上載於城規會網頁。請公眾留意報章上刊登及城規會網頁上發布的規劃申請通知。
 
 
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