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通訊事務管理局新聞公報
***********
下稿代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
 
  本新聞稿撮述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於二○二○年十二月第一百零二次會議所作的決定:
 
通訊局批准終止中華衛星電視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中華衛視)的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牌照
---------------------------------------
 
  通訊局批准中華衛視終止其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的申請,生效日期追溯至二○二○年十月二十八日。中華衛視終止牌照純屬其商業決定。
   
  在中華衛視的牌照終止後,香港共有十家非本地電視節目服務持牌機構,主要為亞太地區觀眾提供超過一百九十條衞星電視頻道。
 
廣播投訴
----

  通訊局審議了一宗投訴個案,有關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及二十九日早上十時至十一時在香港商業廣播有限公司(商台)雷霆881商業一台播放的兩集電台節目《潮爆開運王》。通訊局決定向商台發出強烈勸諭,敦促它嚴格遵守《電台業務守則──節目標準》和《電台業務守則──廣告標準》的相關條文。有關個案詳情載於www.coms-auth.hk/filemanager/tc/content_713/appx_20201215.pdf
 
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2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