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倫敦經貿辦於倫敦東亞電影節2020推廣香港電影(附圖)
***************************
  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贊助倫敦東亞電影節2020(電影節),並安排兩套香港電影放映。
   
  倫敦經貿辦自二○一六年以來一直與倫敦東亞電影節合作,在英國推廣香港電影及東亞電影文化。今年,電影節播放的十套電影中,有兩套來自香港。由楊凡導演、張艾嘉、趙薇、林德信配音的動畫片《繼園臺七號》被選為十二月十二日(倫敦時間)放映的閉幕電影。電影節在電影播放後還安排了實時網上問答環節,讓觀眾可即時向楊凡導演發問。另一部由楊曜愷導演、太保及袁富華主演的香港電影《叔·叔》則獲選為是電影節《特別選映》環節的電影之一。
   
  倫敦經貿辦處長蘇婉玲表示:「在這全球疫情爆發的困難時刻 ,我們很感恩能一如過往參與今年的倫敦東亞電影節,為支持電影業出一分力。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亦致力為香港電影業提供多方面的支援,渡過時艱。政府在二○二○年七月宣布在電影發展基金預留約2億6千萬港元(約2千6百萬英鎊),以增加本地電影製作及培養年青人材。我們期待為英國觀眾帶來更多香港電影。」
   
  電影節2020由十二月十日至十三日(倫敦時間)舉行,放映東亞地區不同風格的電影。詳情請瀏覽 www.leaff.org.uk/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3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第五屆倫敦東亞電影節於十二月十二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李斯特廣場Odeon Luxe戲院放映香港導演楊凡的電影《繼園臺七號》作為閉幕電影。圖示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蘇婉玲(右)與倫敦東亞電影節總監Hyejung Jeon(左)在放映禮上合照。
第五屆倫敦東亞電影節於十二月十二日(倫敦時間)在倫敦李斯特廣場Odeon Luxe戲院放映香港導演楊凡的電影《繼園臺七號》作為閉幕電影,並得到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及英國電影協會的Film London贊助。電影放映後,導演楊凡還出席了由電影節顧問Ian Haydn Smith主持的實時網上問答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