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基督教聯合醫院公布一宗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基督教聯合醫院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十四日)就一宗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個案有以下公布:
   
  一名65歲男病人昨日(十二月十三日)因昏厥到基督教聯合醫院急症室求診,並入住急症科病房,醫護人員為他安排2019冠狀病毒病深喉唾液檢測,初步結果為陽性。
   
  該院感染控制組進行接觸追蹤調查,急症科病房同一病格內有六名病人被列作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為期14日的隔離檢疫。院方已為他們安排檢測,其中五名結果呈陰性,檢測仍在進行。而有關病房之職員均有按照感染控制指引穿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期間沒有為病人進行任何霧化程序,至今沒有職員被列為密切接觸者,調查工作仍在進行中。
   
  該院已為病人曾停留的急症室及病房範圍安排徹底清潔及消毒。醫院會繼續密切監察員工及病人的健康情況,並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4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