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及房屋局一名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運輸及房屋局(運房局)今日(十二月十四日)表示一名人員昨晚(十二月十三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人員在添馬政府總部東翼二十樓上班,負責後勤工作,無需接觸公眾。他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十二月九日,最近沒有外遊紀錄。他於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並與接觸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他於當值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
 
  運房局會密切配合衞生防護中心進行的流行病學調查,並會安排與該人員共同當值的職員進行病毒測試。運房局已安排在相關工作地方進行徹底清潔消毒。
 
  運房局會嚴格遵照衞生防護中心有關處理傳染病的衞生指引,以及將繼續加強所有工作地點的消毒清潔工作。職員於當值前須量度體溫和佩戴口罩,運房局亦已提醒所有職員繼續嚴格遵守衞生防護中心發出有關處理傳染病的衞生指引,職員如出現不適症狀,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