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區域法院登記處及辦事處暫停開放
***************
下稿代司法機構發出︰

  司法機構今日(十二月十三日)宣布,區域法院登記處及辦事處將於明日及後日(十二月十四及十五日)暫停開放。

  區域法院的法庭聆訊及其他法庭服務不受影響。

  早前一名於區域法院登記處工作的後勤支援員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司法機構沒有任何員工或其他人士被列為該確診員工的密切接觸者。司法機構亦已完成清潔和消毒所有辦公室和公眾地方。

  由於登記處的服務是每天開放的必要公共服務,使用者衆多,為慎重起見,於同一辦公室工作的大部分員工會主動接受檢測,以保障眾人的安全。

  在等候檢測結果期間,基於人手調動問題,區域法院登記處及辦事處將暫停開放。司法機構隨後會視乎實際情況和需要,再作出合適的安排,以盡快確保在安全情況下繼續提供服務。

  在此期間,除支援處理經由當值法官和當值聆案官制度的緊急和必要的聆訊/事宜外,區域法院的登記處及辦事處將一般關閉。

  如有查詢,法庭使用者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時四十五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及下午二時至五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以下熱線:

  區域法院:2845 5696
 
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8時0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