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研究資助局舉行二○二○年主題研究計劃研討會(附圖)
*************************
下稿代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發出:

  研究資助局(研資局)今日(十二月十三日)以網上形式舉行二○二○年主題研究計劃研討會。在第三、第四和第五輪主題研究計劃獲資助的十二個項目的研究團隊,向210名來自研究界和業界的參加者以及公眾展示他們的研究成果。
   
  主題研究計劃的目的是集中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大學的學術研究力量於對香港長遠發展具策略重要性的主題,至今已舉行了十輪計劃。
   
  研資局主席李行偉教授表示樂見研究團隊在廣泛領域的創新發現,其中包括病毒與流感研究及疾病治療方面的突破,以及在可持續發展、醫療及運輸系統方面的領先知識和技術創新。
   
  李行偉教授說:「部分研究團隊已經與公共服務提供者和政府部門建立有效協作,我期待在不久將來可看到這些研究為社會和經濟帶來影響。」
   
  研討會透過講座和交流環節,為參加者提供與研究團隊相互交流的機會。各研究項目的影片已上載至研資局網頁。有關活動及研究的詳情可瀏覽www.ugc.edu.hk/big5/rgc/about/events/symposium/symposium20.html
 
2020年12月13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7時4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研究資助局主席李行偉教授今日(十二月十三日)於香港城市大學舉行的二○二○年主題研究計劃研討會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