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二級私人秘書招聘工作今日展開
***************
  公務員事務局今日(十二月十一日)展開二級私人秘書公開招聘,招聘目標人數為180人。申請人如獲取錄,將按公務員聘用條款和服務條件聘用。

  公務員事務局發言人表示,二級私人秘書會獲調派往各決策局及部門工作,提供與秘書服務相關職責,包括文字處理,管理日常工作和會議日程,處理查詢及其他辦公室支援工作等。

  所有符合有關入職條件的香港特別行政區永久性居民,均可投考這個職位。具體入職要求已經上載於公務員事務局網站(www.csb.gov.hk/tc_chi/recruit/7.html)。申請人可透過公務員事務局網站遞交申請,截止申請日期是十二月二十四日。

  申請人須通過技能測驗,才會獲邀參加遴選面試。技能測驗包括中文及英文文書處理速度測驗,以及一般商業電腦軟件應用知識測驗。獲邀出席面試的申請人,須參加《基本法》筆試。申請人在《基本法》知識測試的表現會佔其整體表現的一個適當比重。

  申請人亦可將申請書郵寄到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申請表格 (GF 340 (Rev. 3/2013))可在公務員事務局網站(www.csb.gov.hk/tc_chi/recruit/application/331.html)下載。

  由於網上系統在臨近截止申請日期可能會非常繁忙,申請人宜盡早遞交申請。
 
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0時3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