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房委會2019/20年報已經出版(附圖)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十二月九日)出版2019/20年度的年報和財務報表,並上載於房委會/房屋署網站。

  年報以「優化公屋  同心同行」為主題。房委會履行首要宗旨,為有住屋需要的香港市民提供可負擔的「優質公營房屋」,實有賴房委會員工和團隊「同心同行」採納各項優質設計,推行有效措施,方能成事。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房委會更與全城共同抗疫,為守護香港市民健康作出貢獻。

  年報夾附一份公營房屋概覽,展示房委會轄下公共租住屋邨和居者有其屋計劃屋苑的分布位置,並列出相關的主要數字。歡迎公眾人士登入房委會/房屋署網站(www.housingauthority.gov.hk/mini-site/haar1920/tc/index.html)瀏覽該份年報。
 
2020年12月9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十二月九日)出版2019/20年度的年報和財務報表。圖示(左起)房委會剛出版的財務報表、年報和公營房屋概覽單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