衞生防護中心一名家居檢疫小組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今日(十二月八日)表示,一名於家居檢疫小組的人員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有關人員為於小組兼職的救護隊目及早前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的三名家居檢疫小組人員的密切接觸者,同於衞生防護中心大樓四樓工作,十二月五日出現病徵。他於小組負責接聽家居及酒店檢疫人士的查詢,日常無須接觸公眾,最近一次當值日期為十二月四日。該名人員工作時有佩戴外科口罩,並與接觸人士保持適當社交距離,當值期間有進行體溫檢測,體溫正常。
   
  該名人員曾於十一月二十三日履行其救護隊目正職工作時接送一名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
   
  衞生防護中心正繼續對有關個案進行流行病學調查,而有關的工作地點已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及已安排與他們在同一房間共同當值的人員接受檢疫和接受病毒測試。



2020年12月8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3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