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推出社交媒體平台和吉祥物(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二月七日)推出「康文+++」Facebook和Instagram專頁,透過社交媒體平台發放康文署最新資訊及加強與市民溝通。康文署的吉祥物「活力仔」和「思文喵」亦在社交媒體平台與大眾見面,以親切正面的形象推介康文署的新動向。

  「康文+++」專頁以輕鬆生動的方式介紹康文署的資訊,鼓勵市民參與活動和使用各項設施,令生活更添姿采與活力。專頁亦會分享工作背後不為人知的故事,讓大眾更深入了解康文署的服務。

  除了開設社交媒體平台,康文署亦會透過吉祥物宣傳康文署的新動向。「活力仔」和「思文喵」分別代表康樂及文化兩大工作領域,活潑的「活力仔」和文靜的「思文喵」會以康文署見習生的身分推廣康文署的活動及設施,致力分享他們對康樂體育及文化藝術的熱愛,期望市民「藝文康體樣樣得」。

  康文署歡迎市民透過超連結及附件的二維碼瀏覽、關注及分享「康文+++」Facebook(www.facebook.com/LCSDPlusss)和Instagram(www.instagram.com/lcsdplusss)專頁的資訊。



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0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