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佛教醫院公布一名病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香港佛教醫院發言人今日(十二月四日)就一名住院病人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有以下公布:
   
  香港佛教醫院內科女病房一名53歲病人於今日(十二月四日)初步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有關病房早前(十二月一日)亦有一名護士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而該名病人已於十二月二日轉院至伊利沙伯醫院接受隔離治療。
   
  醫院感染控制組已進行追蹤篩查,其中三名與該病人入住同一病格的女病人被界定爲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為期14日的隔離檢疫,她們早前已經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全部結果為陰性,院方會繼續密切監察有關病人的情況。
   
  另外,四名醫護人員因曾為病人進行霧化程序時,未有穿戴合適個人防護裝備,而被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接受為期14日的隔離檢疫。醫院會繼續按既定指引進行接觸追蹤調查。
         
  醫院已為有關病房安排徹底清潔及消毒,醫院會繼續密切監察員工及病人的健康情況,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溝通,跟進最新情況。
 
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1時3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