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政總署轄下辦事處最新服務安排
***************

  地政總署今日(十二月一日)宣布,因應政府部門實施特別上班安排,盡量讓員工在家工作以保持社交距離,並減低疫情在社區擴散的風險,地政總署及轄下所有辦事處在十二月二日至十五日期間將維持有限度的基本服務,只在該段期間的星期一至五下午一時至五時提供櫃台交收文件、領取已經預約的收地補償及電話查詢服務。其他櫃枱服務,包括查詢、地圖銷售、存放土地界線圖及測量記錄圖,以及查閱認可土地測量師的名單等服務將會暫停。網上服務將會維持正常,市民可經電郵提出查詢及投訴。

  地政總署呼籲市民如非必要,盡可能減少到訪各辦事處,需要服務的市民可以繼續透過「香港地圖服務2.0」平台購買大部分地圖產品,並盡量考慮經網上或其他電子方式提出查詢/投訴及要求所需服務。受特別上班安排影響,各類查詢、投訴及申請的處理或會有延誤,回覆時間亦可能較長,敬希市民見諒。



2020年12月1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52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