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外判清潔工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和九龍公園體育館暫停開放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一月二十六日)表示,一名外判清潔工人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

  該名外判清潔工人於油尖旺區九龍公園體育館工作,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為十一月二十三日。該名清潔工人早前因曾接觸確診人士而於十一月二十四日求醫,當日起入院接受隔離治療,今日獲通知確診。他最近沒有外遊紀錄,工作時有佩戴口罩,於上班期間一直有進行體溫探測,體溫正常。

  康文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已安排在九龍公園體育館進行全面徹底清潔和消毒。體育館已於今日下午五時起暫停開放,並將於十一月二十八日早上七時重開。

  康文署高度關注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並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亦已提醒所有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並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必須馬上求醫。
 
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4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