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入境事務處全力支持《行政長官2020年施政報告》
************************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十一月二十五日)上午發表二○二○年《施政報告》,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全力支持《施政報告》提出的政策及措施,並將繼續堅定不移地支持行政長官及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入境處處長區嘉宏表示:「《施政報告》的政策及措施有助香港長期繁榮安定,讓香港重回正軌。」
 
  區嘉宏重申:「在國家鼎力支持下,特區政府可專注做好經濟民生工作。行政長官剛發表的《施政報告》正好為香港對症下藥,凝聚各界,帶領香港重新出發。」
 
  區嘉宏強調,入境處作為特區政府的紀律部隊之一,將一如既往,為市民及訪港旅客提供便利過境通關的措施,積極吸納外來人才,以促進香港的持續發展。同時,亦會聯同其他紀律部隊緊守崗位,不偏不倚、公平公正地執法,維持社會秩序,讓香港繼續成為全球其中一個最安全的城市。
 
2020年11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23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