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兒童權利教育活動資助計劃接受申請
****************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現正接受「二○二一年兒童權利教育活動資助計劃」的申請,截止日期為二○二一年一月十四日。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二十日)表示:「政府一直致力與社會各界合作推廣兒童權利,特別希望透過資助計劃鼓勵及協助更多團體舉辦教育活動,增進公眾對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所保障的兒童權利的了解。」

  資助計劃自二○○六年推行以來,每屆均得到團體踴躍支持。受資助的社區活動以不同的社群為對象,加強公眾對兒童權利的認識。計劃至今已資助了超過三百六十項由非政府機構,包括社區團體、兒童團體、少數族裔團體及中小學舉辦的活動。

  二○二一年度的資助計劃設有「地區性項目」和「全港性項目」資助類別。資助計劃的申請資料載於政制及內地事務局網頁(www.cmab.gov.hk/tc/issues/child_funding.htm)。如有查詢,請致電3655 4179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兒童權利組聯絡。
 
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