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易泊卡退款安排
*******
  運輸署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將由二○二二年七月一日起,停止接受易泊卡的退款申請。
 
  《2020年道路交通法例(泊車位)(修訂)條例》(《修訂條例》)今日刊憲,並於十二月十二日起正式生效。《修訂條例》訂明易泊卡退款申請的限期為二○二二年六月三十日。因此,運輸署將由二○二二年七月一日起停止接受易泊卡的退款申請。
 
  持有易泊卡的人士如欲退款,需於二○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或之前前往運輸署指定的地點辦理手續。為方便退款,運輸署由今日起將指定退款地點由一個增加至三個。指定的退款地點及營運時間如下:
 
退款地點      智控系統有限公司         香港電訊及Flowbird聯營公司
地址 九龍長沙灣
青山道478號
百欣大廈1樓C室
香港灣仔
軒尼詩道3號
香港電訊駱克機樓12樓
新界荃灣
青山公路荃灣段303-313號
香港電訊荃灣機樓地下
查詢熱線         2318 0616                2332 3700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九時至下午七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易泊卡是運輸署於一九九八年推出的電子儲值卡,適用於當年的易泊卡停車收費錶。易泊卡停車收費錶於二○○四年底停止使用,並以現時的八達通停車收費錶取代。運輸署自二○○四年起一直提供退回易泊卡餘值的服務。
 
 
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