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市區重建局非執行董事
**************
  政府今日(十一月二十日)宣布,行政長官根據《市區重建局條例》第4條委任/再度委任四名市區重建局(市建局)非官方非執行董事,任期三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
   
  三名新委任的非官方非執行董事為陳富強、郭偉强和謝偉銓。獲再度委任的非官方非執行董事為歐陽杞浚。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歡迎有關委任。他說:「憑藉各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在不同界別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他們將於任內為市建局的工作作出寶貴的貢獻。我期待延續政府與市建局董事會之間的緊密合作關係,推展香港市區重建這項重要任務。」
   
  黃偉綸亦衷心感謝即將離任的四位非官方非執行董事──李國麟教授、麥美娟、潘永祥博士和胡志偉過去對市建局董事會所作出的寶貴貢獻。
   
  市建局董事會將有十八名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包括主席)、四名官方非執行董事和三名執行董事。所有非官方非執行董事均以個人身分獲委任。
   
  市建局董事會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周松崗
 
非執行董事(非官方成員)
------------
歐陽杞浚
陳富強
陳家珮
鄭泳舜
蔡淑蓮
何永昌
郭偉强
李浩然博士
羅婉文
陸觀豪
鄧寶善教授
湯棋淯
唐仕恒
謝偉銓
黃吳潔華
黃奕鑑
黃元山
 
非執行董事(官方成員)
-----------
屋宇署署長
地政總署署長
規劃署署長
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2)
 
執行董事
----
行政總監/副主席
兩名執行董事
 
2020年11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