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維園年宵市場攤位競投完結
************
  維多利亞公園二○二一年農曆年宵市場攤位的公開競投今日(十一月十八日)結束。今年維園攤位競投的總收入為二百四十六萬二千三百二十元,去年的總收入則為一百五十三萬七千零七十七元。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表示,維園年宵市場今年共有一百六十九個濕貨攤位在一連兩天的公開競投中租出。
 
  總結兩天(十一月十七日及十八日)濕貨攤位的競投結果,攤位的成交價由五千四百四十元至五萬元,平均競投價約為一萬四千五百七十元。濕貨攤位的總成交額為二百四十六萬二千三百二十元,而去年則為一百一十三萬四千零九十七元。
 
  東涌達東路花園年宵市場的攤位競投明日(十一月十九日)於中環統一碼頭道三十八號海港政府大樓1403、1404及1414室舉行,由上午九時三十分直至競投結束為止。
 
  深水埗花墟公園、觀塘區觀塘遊樂場、黃大仙摩士公園及深水埗長沙灣遊樂場的年宵市場攤位的競投將分別在十一月二十日及十一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於九龍荔枝角荔灣道十九號荔枝角政府合署禮堂舉行,由上午九時直至競投結束為止。
 
  發言人提醒投得攤位人士,須遵守特許協議內所列的全部條款及規定,否則署方有權解除該特許協議,而獲許可人須即時將攤位騰空。
 
 
2020年11月1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