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電影在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放映(附圖)
*********************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多倫多經貿辦)支持一部香港短片於第二十四屆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作網絡放映。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是加拿大最大型的亞洲影展,將於十一月十二日至十九日以網上形式全國舉行。
   
  多倫多經貿辦處長巫菀菁在香港短片《島嶼故事》網上放映前致辭,她指出香港向來是國際製片人熱愛的拍攝場地,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香港特區政府)一直非常支持香港電影業的發展。
   
  巫菀菁表示:「香港特區政府資助中低成本的電影製作、支持電影業參與國際電影節,並資助訓練計劃培育後進。不少政府資助的香港電影曾經參與加拿大各個國際電影節,我們為此自豪。」
   
  巫菀菁深感香港和加拿大的民眾均熱愛電影,她表示多倫多經貿辦會繼續支持更多香港電影參與加拿大不同國際電影節。
   
  《島嶼故事》由張林翰執導,講述一個香港殺手退隱寧靜的塔門島當漁民的故事。該短片除入圍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外,亦曾入圍本年度康城影展及其他電影節。
 
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23時5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處長巫菀菁在香港短片《島嶼故事》於第二十四屆多倫多亞洲國際電影節網上放映前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