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採樣亭及流動車輛繼續為大埔區市民提供病毒檢測服務
**************************

  截至昨日(十一月十日),政府於大埔透過流動車輛及流動採樣亭合共為超過6 800名市民提供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免費檢測服務。

  政府發言人今日(十一月十一日)表示,經檢視使用情況及市民對檢測服務的需求後,決定延長以下服務,繼續為市民提供「願檢盡檢」的服務:
 
  • 於廣福道41號恆生銀行對出的士站附近的流動車輛會延長派發及收集深喉唾液樣本瓶服務至十一月十二日,並在十一月十三日繼續提供收集樣本瓶的服務,服務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 於廣福邨廣惠樓旁的排球場,以及富善社區會堂外空地的流動採樣亭會延長服務至十一月十五日,服務時間為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

  ​區內另一設於圍頭村牌樓及涼亭之間空地的流動採樣亭則會維持於十一月十一日後停止運作。

  發言人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為己為人,同心抗疫,接受檢測。



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0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