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健身中心資助計劃」十一月十八日截止申請
*********************
  ​政府在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下再次推出的「健身中心資助計劃」將於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三)下午六時截止申請,有意申請資助的合資格健身中心應盡快遞交申請。申請表格和指引可於民政事務局網頁(www.hab.gov.hk/tc/policy_responsibilities/fitness/aefv3.htm)下載。
 
  民政事務局委託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協助推行計劃,計劃於十月十九日起接受申請。截至昨日(十一月十日),已收到逾一千宗申請。申請的審批工作已於申請期內同步展開,有關資助款額會以劃線支票直接寄往獲批資助的健身中心。
 
  如對計劃及申請手續有任何疑問,請致電2389 3538或電郵至subsidy3.0@hkpfa.org.hk與中國香港體適能總會聯絡。
 
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0時4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