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延長大埔區流動採樣亭流動車輛服務時間至晚上八時(附圖)
******************************
  鑑於近日先後有數名大埔區居民確診2019冠狀病毒病,為盡早找出社區中的患者並中斷社區傳播鏈,政府已即時延長透過流動採樣亭和流動車輛所提供免費檢測服務,便利及鼓勵大埔區居民或自覺有較高感染風險的人士接受2019冠狀病毒檢測。
   
  為進一步方便市民,政府今日(十一月九日)會延長以下服務的時間至晚上八時:
 
  • 流動採樣亭(今日至十一月十一日):廣福邨廣惠樓旁的排球場,以及富善社區會堂外空地。
 
  • 流動車輛派發及收集深喉唾液樣本瓶(今日及明日十一月十日):廣福道41號恆生銀行對出的士站附近。

  區內另一設於圍頭村牌樓及涼亭之間空地的流動採樣亭會維持服務時間至下午五時。
   
  檢測承辦商會在流動採樣亭為市民採集鼻腔和咽喉合併拭子樣本,以進行2019冠狀病毒檢測。
   
  政府發言人說:「市民對以上兩項服務反應正面,我們決定延長服務時間,為市民提供『願檢盡檢』的服務。政府會在檢視流動車輛及流動採樣亭的運作情況及市民的需求後,決定是否有需要延長相關安排。」
 
  發言人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為人為己,同心抗疫,接受檢測。
 
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為盡早找出社區中的患者並中斷社區傳播鏈,政府安排檢測承辦商今日(十一月九日)起一連三天在大埔透過流動採樣亭提供免費採樣及2019冠狀病毒檢測服務。市民反應正面,圖示市民在廣福邨廣惠樓旁的排球場輪候採樣。
為盡早找出社區中的患者並中斷社區傳播鏈,政府安排檢測承辦商今日(十一月九日)起一連三天在大埔透過流動採樣亭提供免費採樣及2019冠狀病毒檢測服務。圖示檢測承辦商工作人員在富善社區會堂外空地,為市民量度體溫。
為盡早找出社區中的患者並中斷社區傳播鏈,政府安排檢測承辦商今日(十一月九日)起一連三天在大埔透過流動採樣亭提供免費採樣及2019冠狀病毒檢測服務。圖示檢測承辦商在設於圍頭村牌樓及涼亭之間空地的流動採樣亭,爲市民採集樣本作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