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管局加強大埔區2019冠狀病毒病檢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十一月九日)就配合政府加強在大埔區的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服務,有以下公布︰

  因應大埔區近日出現不明源頭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醫管局已提醒區內各普通科門診診所及急症室的醫護人員提高警覺,為有需要的病人安排病毒檢測。

  醫管局亦由今日(十一月九日)起,一連三日加強大埔區普通科門診診所的樣本收集包派發服務,轄下的大埔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及王少清家庭醫學中心均會增加派發樣本收集包的數量,職員亦會緊密監察派發樣本收集包及收集樣本的情況,作出相應配合。市民如出現病徵,應到急症室或普通科門診求診,安排接受檢測。

  政府已加強該區的社區檢測服務,醫管局會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密切聯繫,為有需要入院的確診病人提供所需醫療服務。
 
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