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安排流動車輛前往梅窩及大圍派發及收集病毒檢測樣本瓶
****************************

  鑑於近日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發展,基於風險評估,政府今日(十一月四日)宣布,明天(十一月五日)開始一連三天安排檢測承辦商Prenetics Limited前往梅窩及大圍透過流動車輛派發及收集樣本瓶,便利及鼓勵當區居民或自覺有較高感染風險的人士接受病毒檢測。

  檢測承辦商明天前往梅窩及大圍,將分別於梅窩康樂中心及大圍港鐵站D出口附近停泊流動車輛派發及收集樣本瓶,市民可於十一月五日至七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前往索取及交回樣本瓶,費用全免。

  政府發言人說:「檢測承辦商會向市民派發樣本瓶收集深喉唾液樣本,並會在同一地點收回樣本進行檢測。檢測結果呈陽性的個案會即時轉交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跟進。」

  發言人呼籲所有對身體狀況有懷疑的人士為人為己,同心抗疫,接受檢測。



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9時0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