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醫院管理局成員
************
  政府今日(十月三十日)公布,再度委任醫院管理局(醫管局)七名現任成員,並委任一名新成員。
 
  獲再度委任的七名醫管局現任成員,岑浩强教授的委任由二○二○年十一月一日起生效,其餘六名現任成員包括劉文文、林濬、龔楊恩慈、何沛謙、劉澤星教授及羅鳳儀教授的委任由二○二○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任期均為兩年。
 
  獲委任為醫管局新成員的曾浩輝醫生,委任由二○二○年十二月一日起生效,任期兩年。
 
  曾醫生是香港社會醫學學院院長。他亦是醫管局榮譽顧問、香港醫學專科學院委員、藥劑業及毒藥上訴審裁處成員、防控非傳染病督導委員會成員,以及癌症事務統籌委員會委員及轄下癌症預防及普查專家工作小組主席。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歡迎曾醫生加入醫管局,向獲再度委任的七名現任成員致意,並感謝即將離任的成員盧偉國博士在過去六年對醫管局作出寶貴貢獻。
 
  醫管局由一名主席、二十三名非官方成員、三名公務員及一名醫管局主要行政人員組成。由二○二○年十二月一日起,醫管局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范鴻齡
 
非官方成員:
陳家亮教授
陳偉儀教授
鄭惠貞
邱達根
方文雄
何沛謙
禤惠儀
龔楊恩慈
林濬
林進其
林奮強
劉澤星教授
劉文文
梁卓偉教授
岑浩强教授
施榮恆
羅鳳儀教授
蔡永忠
曾浩輝醫生
王沛詩
黃永灝
楊志威
葉永堂
 
公務員:
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衞生)陳松青
衞生署署長陳漢儀醫生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秘書長(庫務)劉震
 
醫管局主要行政人員: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
 
2020年10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4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