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學生健康及長者健康服務下周一起逐步恢復正常
************************
  衞生署今日(十月二十九日)宣布,轄下學生健康服務及長者健康服務將於十一月二日開始逐步恢復正常服務。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在13個學生健康服務中心當中,除西九龍政府合署學生健康服務中心外,其餘12個中心將逐步恢復小一、小二及中一學生在二○二○/二一學年的周年健康檢查。各家長將透過學校獲得有關安排的通知。
 
  此外,所有18間長者健康中心亦於十一月二日起恢復正常開放時間,中心服務(包括非預約服務)亦將逐步恢復。如有需要,已預約的會員將獲所屬的長者健康中心通知有關安排。
 
  詳情請瀏覽以下網址:
 
學生健康服務:www.studenthealth.gov.hk/tc_chi/notices/news.html;及
長者健康服務:www.elderly.gov.hk/cindex.html
 
  如有進一步查詢,可與所屬的學生健康服務中心或長者健康中心聯絡。

 
 
2020年10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3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