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十月二十八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由十月三十日(星期五)起,各表演場館轄下設施將放寬入座或使用人數,由原先的五成放寬至七成半,相連的座位不得超過四個,每個設施可容納的人數及使用詳情以個別場館公布為準。康文署同日起亦會適度放寬其他康文設施例如公眾游泳池和公共圖書館等的入場人數。

  在博物館舉行的公眾節目(包括香港電影資料館的電影節目),入座或使用人數限制及安排與上述表演場地相同,放寬至七成半。

  所有進入表演場地和博物館設施的人士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檢測和使用酒精搓手液,並須佩戴自備的口罩。十二歲以下兒童必須在成人陪同下才可進入博物館和展覽設施。各公共場地將加強清潔消毒措施,包括於每節時段之間進行清潔。

  康文署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以上安排。
 
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