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機電工程署與新加坡能源市場管理局簽署諒解備忘錄(附圖)
***************************
  ​機電工程署(機電署)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與新加坡能源市場管理局簽署諒解備忘錄,以加強香港與新加坡在能源事務的合作。
   
  這是機電署與新加坡能源市場管理局簽署的首份諒解備忘錄,目的是透過創新和合作,加強雙方的協作關係,共同提升能源安全和應變能力。根據備忘錄,雙方將共同努力,推動能源合作,以及在兩個關鍵範疇分享最佳作業方式,包括電力及氣體系統和市場,及可再生能源、能源效益、節約能源、區域供冷和低碳技術,並促進雙方在多邊論壇上(例如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的合作。
   
  署理機電署署長彭耀雄表示,這份備忘錄將透過在能源相關範疇更緊密的知識和經驗分享,深化雙方的合作。
   
  他說:「透過鞏固雙邊聯繫,機電署和新加坡能源市場管理局協力實踐願景,締造可持續發展的綠色未來。」
   
  新加坡能源市場管理局局長嚴世俊說:「這份備忘錄展示了我們對加強雙邊合作的決心,即使面對2019冠狀病毒病也絲毫不減。這次危機突顯國際合作對建立具應變能力和足以應對未來發展的能源系統及勞動力的重要性。」
 
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署理機電工程署署長彭耀雄今日(十月二十八日)與新加坡能源市場管理局簽署諒解備忘錄,加強香港與新加坡在能源事務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