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梁震宇主講《爵士那些年》示範講座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爵士.樂」系列,再次邀得著名爵士結他手梁震宇主持十一月舉行的《爵士那些年》示範講座,他更會聯同低音結他手林澤龍、鼓手梁家進、結他手黃松燕和鍵盤手楊富林作示範演出。講座詳情如下:
 
十一月四日(星期三)
講題:迪克西蘭
 
十一月十一日(星期三)
講題:搖擺
 
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三)
講題:咆勃爵士樂
 
十一月二十五日(星期三)
講題:硬式咆勃爵士樂
 
     梁震宇是活躍於港澳的爵士結他手,曾於香港科技專上學院擔任副學士課程導師,任教流行音樂概論。他亦為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會員。
 
     二○一七年至二○一九年,梁震宇曾為康文署舉辦的「爵士.樂」系列示範講座包括「爵士樂充內行」、「爵士樂有無咁難呀?」及「爵士初體驗」擔任主持。
 
     各場講座均以粵語主講,並於晚上七時三十分在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票價為每講八十元,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022.html
 
2020年10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