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海關於空運郵包檢獲懷疑可卡因(附圖)
********************

  香港海關十月八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五百克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八十三萬元,並於昨日(十月十五日)於黃大仙拘捕兩人。
   
  海關十月八日在機場檢查一件從德國到港,報稱載有遊戲物品的空運郵包,在一個拼圖盒內發現案中懷疑可卡因。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在黃大仙拘捕一名二十歲男子及一名十四歲女童。
   
  兩人已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將於明日(十月十七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海關會繼續與香港郵政及物流業界保持緊密聯繫,以加強堵截利用郵遞或快遞渠道偷運毒品。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0年10月16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