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滲水個案調查聯合辦事處新界西聯合辦公室全面投入服務
*************************
  由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及屋宇署組成負責處理樓宇滲水個案的聯合辦事處(聯辦處)今日(十月十五日)宣布,聯辦處轄下的新界西聯合辦公室今日全面投入服務,集中處理新界西區有關樓宇滲水的舉報。

  聯辦處發言人説:「聯辦處的工作團隊兼備有食環署的法定權力和屋宇署在屋宇測量方面的專業知識,為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務。為提升聯辦處的整體工作效率及促進聯辦處內兩個部門人員的溝通,聯辦處將四個分區聯合辦事處(荃灣區、屯門區、元朗區及葵青區)遷往新辦公室,讓兩個部門的聯辦處人員在同一地點工作,以加強彼此的合作和溝通,有助加快個案的處理,為市民提供更佳的服務。」

  聯辦處新界西聯合辦公室位於新界荃灣沙咀道6號嘉達環球中心26樓(電話:3150 8370),為聯辦處的第三個聯合辦公室。位於黃竹坑業勤街的香港區聯合辦公室及九龍灣宏光道的九龍區聯合辦公室已分別於今年一月七日和六月二十九日正式運作。第四個聯合辦公室將稍後設於新界東。
 
2020年10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