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事務局對九龍城區議會區議員拒絕警務處處長出席會議表示遺憾
******************************

  就九龍城區議會十四位區議員在十月十二日去信九龍城區議會主席,要求剔除警務處處長到訪九龍城區議會的事項,並針對警方和政府其他出席區議會會議代表作出失實指控,民政事務局今日(十月十四日)表示不滿和遺憾。

  而九龍城區議會拒絕警務處處長出席明日會議一事,民政事務局認為九龍城區議會的做法是企圖關上與政府部門交流、溝通和合作的大門,亦無助於推動地方行政工作。

  一直以來,政府重視地區行政。按既定安排,相關的部門首長會在區議會任期內至少出席十八區區議會的會議一次,親自聽取區議員的意見。警務處處長擬在明日出席九龍城區議會會議,正是為了貫徹這安排。
  
  民政事務局再次呼籲區議員聚焦地區民生事項,以和平理性、相互尊重的態度,務實地就地區事務向政府提供意見。



2020年10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1時24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