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及創意香港支持西班牙加泰羅尼亞錫切斯國際奇幻電影節(附圖)
********************************

  香港駐布魯塞爾經濟貿易辦事處(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及創意香港支持第53屆加泰羅尼亞錫切斯國際奇幻電影節,電影節於十月八日至十八日(錫切斯時間)在西班牙錫切斯舉行。

  五部香港影片在電影節上映,包括三部九十年代的影片——鄧衍成的《替天行道之殺兄》、鍾少雄的《愛之殺》,以及邱禮濤的《伊波拉病毒》,另外兩部影片來自七十年代,分別是羅維的《精武門》和羅棋的《李三腳威震地獄門》。 

  駐布魯塞爾經貿辦副代表梁志康於十月十一日在經貿辦舉行的酒會致辭,感謝主辦方在當前環境下,向西班牙觀眾展示香港電影。他說,香港電影印證了香港的活力創意和獨特文化。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繼續支持香港電影業渡過今年這段艱難時期。政府於今年七月向電影發展基金撥出約二千九百萬歐元,用於增加本地影片製作、培養年輕導演和編劇人才,並加強專業培訓,為業界增值。

  加泰羅尼亞錫切斯國際奇幻電影節於一九六八年創辦,是世界具領導地位的奇幻電影節,吸引二十萬名觀眾。電影節放映題材與奇幻相關的電影,包括特別着重驚險元素的冒險動作片和黑色喜劇。



2020年10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