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四日舉行的立法會會議安排及議程
******************

下稿代立法會秘書處發出:
 
  鑑於行政長官今日(十月十二日)早上宣布押後發表《施政報告》,立法會主席已決定根據《基本法》第七十二條第(二)項及《議事規則》第十九(一)條,十月十四日(星期三)的立法會會議將如期於上午十一時在立法會綜合大樓會議廳舉行。此外,原訂於十月十五日(星期四)舉行的行政長官《施政報告》答問會則不會舉行。
 
  在十月十四日舉行的會議上,《2019年成文法(雜項規定)條例草案》、《2019年漁業保護(修訂)條例草案》、《2019年廣播及電訊法例(修訂)條例草案》和《2019年運貨貨櫃(安全)(修訂)條例草案》的二讀辯論將恢復。法案若獲得議員支持及通過二讀,將會交付全體委員會。法案經全體委員會審議後,若全體委員會的報告獲立法會採納,法案將進行三讀。
 
  公眾人士可透過立法會網頁(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會議的議程,亦可透過立法會網頁的「網上廣播」系統,即場收看或收聽會議。如欲親臨立法會綜合大樓旁聽會議,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3919 3399預留座位。


 



2020年10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