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總署與樂善堂合作為九龍城區泰裔人士安排一次性免費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服務
***************************************
  政府非常關心近日出現數宗涉及泰裔人士的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鑑於很多泰裔人士在九龍城區居住及工作,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與樂善堂合作,將於明日(十月十日)及後日(十月十一日)為九龍城區泰裔人士安排自願的免費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服務。

  泰裔人士可於明日及後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前往樂善堂李賢義裔群社少數族裔支援服務中心(地址: 九龍城打鼓嶺道47號)領取檢測樣本瓶,並於十月十二日至十三日早上九時至中午十二時交回樣本瓶至樂善堂陳廣興紀念基層醫療中心(地址:九龍城聯合道48號地下)。政府呼籲泰裔人士積極參與,準時交回樣本瓶,以盡早截斷社區傳播鏈並及早求醫。政府非常感謝樂善堂的協助,使檢測計劃得以在短時間內落實。

  九龍城民政事務處(九龍城民政處)已透過樂善堂聯絡區內服務泰裔人士的團體,告知他們有關檢測計劃。明日亦會向九龍城區內的泰國餐館及商戶派發檢測樣本瓶及防疫宣傳單張。為照顧泰裔人士需要,樂善堂亦會安排泰裔義工到場提供協助,相關防疫資訊及指引亦會提供泰語版本。

  有關九龍城泰裔人士檢測服務詳情,可聯絡九龍城民政處(熱線:6201 7660)或樂善堂(熱線:2382 0106--備泰語服務)。
 
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20時4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