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遊樂場所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開始接受申請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發言人今日(十月九日)表示,政府於第三輪「防疫抗疫基金」下,再次推出「遊樂場所牌照持有人資助計劃」,今日開始接受申請。資助計劃為每間根據《遊樂場所規例》(第132BA章)發出牌照的桌球館、公眾保齡球場及公眾溜冰場,提供一次性五萬元津貼,旨在為因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和政府推行的減少社交接觸措施,而業務受到直接影響的合資格牌照持有人提供資助。

  於二○二○年十月九日當日持有由康文署署長根據《遊樂場所規例》(第132BA章)發出的有效遊樂場所牌照的人士均符合申請資格。合資格的持牌人可向康文署轄下的牌照及檢控小組遞交申請。截止申請日期為十一月八日。康文署在收到填妥的申請表格及相關文件後,一般可於截止申請日期約兩星期後分批發放津貼。

  申請表格及申請指引會以郵寄方式寄予每個牌照持有人,亦可從康文署網頁(www.lcsd.gov.hk/tc/licensing/subsidyscheme.html)下載。如欲查詢詳情,請致電2601 8799聯絡牌照及檢控小組。



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