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打擊裝修公司不良營商手法
****************
  香港海關昨日(十月七日)拘捕一名裝修公司男董事,他涉嫌將虛假商品說明應用於所提供的裝修服務,違反《商品說明條例》(《條例》)。

  海關早前接獲舉報,指一名裝修公司董事向顧客作出虛假聲稱,表示公司收取指定金額的工程費用已包括顧客指定的家具和牆身特色設計,惟簽署合約後才向顧客表示有關費用並不包括該特色設計。涉案的裝修工程合約總值約六十六萬元。

  經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拘捕一名五十一歲男子。

  案件仍在調查中,被捕男子現正保釋候查。

  海關提醒商戶遵守《條例》的規定,而消費者於購買服務時亦應光顧信譽良好的商戶。

  根據《條例》,任何商戶如將虛假商品說明應用於向消費者提供的服務,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五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違反《條例》的事宜。
 
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8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