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電影資料館免費放映《明月幾時有》(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電影資料館(資料館)將舉辦「抗戰影像回眸」專題節目,於十一月七日免費放映《明月幾時有》(2017),透過香港百姓在淪陷期間的生活群像,讓觀眾認識這段深具意義的歷史。
 
  影片於資料館電影院放映,觀眾憑票免費入場。門票由星期三(十月七日)起,於星期一、三至日上午十時至晚上八時在資料館詢問處派發。每人限取兩張,先到先得,派完即止。
 
  改編自真人真事,許鞍華的《明月幾時有》聚焦女教師周迅如何把抗敵活動化為日常。許的鏡頭下沒有飛機轟炸等戰爭大場面,卻把平民在日常生活協助傳遞軍情的處境拍得驚險非常,買菜看病,談情婚宴,處處危機四伏。影片為粵語,設中英文字幕。
 
  查詢節目詳情,請致電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或瀏覽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HKFA/zh_TW/web/hkfa/programmesandexhibitions/programmes/2020cmwnr/index.html
 
  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資料館電影院的放映節目設特別入場、票務及座位安排。詳情請致電二七三九 二一三九或瀏覽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HKFA/zh_TW/web/hkfa/aboutus/openhl.html
 
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香港電影資料館將舉辦「抗戰影像回眸」專題節目,於十一月七日免費放映《明月幾時有》(2017)。圖示《明月幾時有》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