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第五輪「場地伙伴計劃」接受提交建議書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現推出第五輪「場地伙伴計劃」,計劃為期四年,由二○二二年四月至二○二六年三月。有興趣的本地演藝團體和機構,可於二○二一年一月十三日下午五時三十分或之前提交建議書。
  
  「場地伙伴計劃」旨在讓康文署轄下的表演場地與演藝團體及機構建立伙伴關係,以提升場地及伙伴團體的藝術形象和特色、擴大觀眾層面、善用現有設施、制訂以場地為本的市場策略、推動表演藝術在社區發展,以及鼓勵社會各界參與藝術發展。第四輪「場地伙伴計劃」已於二○一八年四月展開,將於二○二二年三月結束。
  
  第五輪「場地伙伴計劃」將於十二個表演場地推行,包括香港文化中心、香港大會堂、油麻地戲院、牛池灣文娛中心、西灣河文娛中心、上環文娛中心、葵青劇院、沙田大會堂、荃灣大會堂、屯門大會堂、元朗劇院及北區大會堂。
  
  邀請建議書文件於康文署各表演場地備取,或於www.lcsd.gov.hk/vps下載。
 
  康文署將分別於十月十五日(星期四)上午十時三十分及十月二十日(星期二)下午三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四樓會議室AC2舉行簡介會。簡介會以粵語進行,歡迎有興趣的演藝團體和機構報名參與。
 
  查詢可致電二八五三 二六八八。
 
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