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十一月主辦「沈蔚斯鋼琴演奏會」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於十一月主辦一場由本地新進鋼琴家沈蔚斯演出的音樂會。
 
  沈蔚斯將演奏三首拉赫曼尼諾夫的前奏曲(升C小調、D大調和G小調)、浦羅歌菲夫的《A小調第三鋼琴奏鳴曲》、李斯特的《B小調鋼琴奏鳴曲》和蕭邦的《降B小調第二諧謔曲》及《F小調第四敘事曲》。
 
  沈蔚斯生於香港,先於香港浸會大學畢業,及後再獲美國印第安納大學積可斯音樂學院鋼琴演奏音樂碩士學位。在大學修讀音樂期間,曾為世界知名女高音妮歌卡貝爾擔任練唱指導及為香港浸會大學交響樂團作鋼琴手。
 
  沈蔚斯於二○一七年榮獲布里瓦德音樂節協奏曲比賽冠軍,曾以獨奏身分與多個樂團和國際知名的指揮家合作,到內地、歐洲及美國演出。她亦積極參與音樂教學工作,至今在港共獲三項最佳導師獎項。
 
  「沈蔚斯鋼琴演奏會」為「音樂顯才華系列」節目之一,於十一月十九日(星期四)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分一百二十元及一百六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995.html
 
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