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鄭智元雙簧管演奏會十一月舉行
**************
  雙簧管演奏家鄭智元於十一月聯同三位音樂家演出一場演奏會。
 
  鄭智元將與張緯晴(鋼琴)、龍雲山(古鍵琴)和廖冬保(巴松管)攜手演奏多首作品,包括庫普蘭的《風尚匯聚》之第七組曲、舒曼的《幻想曲集,作品七十三》(拉蒙.歐迪加.奎羅改編成雙簧管與鋼琴曲)、卡利沃達的《沙龍小品》、施弗斯崔尼的《霍拉隨想曲》和斯拉維茨基的《雙簧管與鋼琴組曲》。演奏會於十一月十一日(星期三)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
 
  生於香港的鄭智元以一級榮譽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及後負笈法國里昂國立高等音樂學院進修,並以最高榮譽畢業。他曾以獨奏身分與不同樂團合作演出,包括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泰國管弦樂團、艾斯本管弦樂團、韓國室內樂團,以及他自二○一六年起擔任雙簧管首席的法國吐魯士國家交響樂團。身為當代其中一位最受注目的演奏家,鄭智元經常獲邀為著名樂團當客席雙簧管首席,如英國廣播公司交響樂團、法國國家樂團、巴黎樂團和倫敦交響樂團等。
 
  「大會堂樂萃系列:鄭智元雙簧管演奏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門票分一百五十元及二百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 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993.html
 
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