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公共服務最新安排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九月三十日)宣布,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免費戶外隊際康樂場地將於十月二日(星期五)重新開放。

  免費戶外隊際運動球場如足球場、籃球場、排球場、手球場、投球場、滾軸曲棍球場、板球場,將於十月二日起重開。進行隊際比賽或訓練時,每個球場上的球員及裁判人數上限,應遵照相關隊際運動的比賽規則。康文署發言人提醒市民仍需注意保持社交距離,於戶外康樂場地運動前及運動後須佩戴口罩,同時該署會繼續暫停開放觀眾席。

  至於早前已重開的室內隊際運動設施,包括籃球場、排球場、投球場、手球場等,使用有關場地的人數限制由目前的每一組四人放寬至進行隊際比賽或訓練時,每個球場上的球員及裁判人數上限,應遵照相關隊際運動的比賽規則。康文署提醒市民,進行這些室內隊際運動須佩戴口罩的規定維持不變。

  部分康樂設施將繼續關閉,直至另外通知,包括公眾泳灘、燒烤場、室內兒童遊戲室及貝澳營地。

  康文署會繼續接受及處理免費陸上康體設施的個人及團體預訂申請,以及收費陸上康體設施的團體預訂申請。康文署會暫停接受及處理轄下露天劇場及免費康體場地作非指定用途活動/銷售活動的預訂申請,直至另行通告。

  康文署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並適時檢視以上安排。
 
2020年9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5時1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