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中秋節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
  運輸署今日(九月二十九日)提醒市民,中秋節當日(十月一日)會實施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
 
  各主要公共運輸服務(包括港鐵、專營巴士、電車、專線小巴及渡輪)會維持正常服務時間,營辦商會視乎乘客需求,在有需要時加強服務,而部分特別巴士路線亦會提供服務。
 
  由於大型節日活動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而取消,中秋節期間港島及九龍區沒有相關特別封路安排。新界區部分地區(包括屯門、荃灣及馬鞍山)則有個別路段會實施封路安排及交通管制。
 
  有關個別地區的特別交通及運輸安排詳情,可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運輸署呼籲,市民應盡量利用公共運輸服務,以避免交通擠塞及不必要的延誤。運輸署及警方會密切留意交通情況,在有需要時採取適當措施。市民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廣播,或透過運輸署流動應用程式「香港出行易」獲取最新交通情況。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2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