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環署取消深水埗一食肆牌照
*************
  深水埗一食肆經營者因沒有妥善貯存未加掩蓋的食物、在露天地方配製食物、食物室不潔、容受處所內有蟑螂及老鼠,屢次違反《食物業規例》,今日(九月二十九日)被食物環境衞生署(食環署)署長取消牌照。
 
  該食肆名為「大慶」,位於深水埗青山道242號鋪地下。
 
  食環署發言人說:「有關食肆經營者因上述違例事項,去年四月至九月期間七次被法庭定罪,共罰款一萬零三百元。本署亦根據違例記分制記下持牌人五十五分,食肆因此被取消牌照。」
 
  發言人提醒食物業處所持牌人必須遵守《食物業規例》,否則牌照可能被暫時吊銷或取消。
 
  持牌食物業處所須在處所入口附近顯眼處展示已領有牌照的告示,以資識別。此外,市民亦可瀏覽食環署網頁(www.fehd.gov.hk/tc_chi/licensing/licence-foodPremises-rest.html)查閱持牌食物業處所名單。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