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民政總署邀請機構申辦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
**********************
  為了讓合資格的非牟利機構有機會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支援服務,民政事務總署(民政總署)今日(九月二十九日)邀請合資格及有興趣的機構申請撥款,在觀塘、灣仔、屯門及元朗開設及營辦少數族裔人士支援服務中心。現時,民政總署已委託非牟利機構在這四區營辦服務中心。成功申請機構將於現行營辦機構的合約到期後提供支援服務。 

  中心須為少數族裔人士提供語文課程、青少年專設計劃及提供其他形式的支援服務,包括新來港少數族裔人士啟導及認識社區活動、融和活動,以及輔導及轉介服務,幫助少數族裔人士盡早融入社區。其中一間中心亦須提供一般傳譯及翻譯服務。

  計劃內容、申請準則及簡介會詳情已列於《計劃說明書》內,並已上載民政總署網頁(www.had.gov.hk)。

  截止申請日期為二○二○年十月二十九日下午五時。
 
2020年9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