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要道路工程綜合資訊平台啟用
**************
  運輸署表示,主要道路工程綜合資訊平台(www.td.gov.hk/tc/transport_in_hong_kong/integrated_info_platform/index.html)於今日(九月二十八日)啟用。
 
  此一站式資訊平台方便市民查閱全港各區擬建主要道路工程的規劃、刊憲文件、進度、周邊土地規劃和具體用途等最新資料。平台以超連結連接路政署、土木工程拓展署、地政總署及規劃署的網站並轉載相關資料。
 
  因應申訴專員於今年三月五日公布有關閒置天橋和「斷橋」問題的主動調查報告中其中一項建議,運輸署聯同路政署、土木工程拓展署、地政總署及規劃署建立此綜合資訊平台,讓公眾查閱全港各區擬建道路的相關工程規劃、進度和最新情況等資訊。該報告涵蓋申訴專員就現有各區預留行車天橋路段或接駁口的調查結果及建議。
 
 
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5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