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年度「國家技術發明獎」及「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接受申請
*******************************
  創新科技署今日(九月二十八日)邀請在科學與技術範疇取得卓越成果的在港人士,參加競逐二○二一年度「國家技術發明獎」和「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

  「國家技術發明獎」和「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是國務院設立的「國家科學技術獎」下的兩個獎項。創新科技署自二○○二年開始獲國家科學技術獎勵工作辦公室委託,統籌這兩個獎項在香港的提名工作。

  創新科技署發言人說︰「『國家科學技術獎』是國家科學技術界的崇高榮譽,旨在獎勵對科學技術發展作出傑出貢獻的個人及組織,表彰科學技術工作者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加速科學技術事業的發展,提高綜合國力。我們鼓勵合資格的本地科學技術工作者踴躍參與。」

  二○二一年度「國家技術發明獎」和「國家科學技術進步獎」香港區甄選的截止報名日期為二○二○年十月二十三日,詳情載於網頁www.itc.gov.hk/ch/ssta。如有查詢,可聯絡創新科技署(電話:3655 4750;電郵:ssta@itc.gov.hk)。
 
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2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