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懷疑非法進口藥物(附圖) 
*******************
  香港海關九月二十二日在落馬洲管制站檢獲一批懷疑非法進口藥物,包括約一百九十二萬粒便秘丸及約六十三公斤胃散,估計市值約六十八萬元。

  海關人員當日上午在落馬洲管制站截查一輛入境貨車,在車上的五十七個紙箱發現該批懷疑沒有根據及按照有效進口許可證進口的藥物。五十二歲男司機被捕。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九月二十四日)在上水拘捕一名二十八歲懷疑涉案的貿易公司男董事。

  案件仍在調查中。

  根據《進出口條例》(《條例》),任何人在沒有有效進口許可證下進口藥劑產品及藥物,即屬違法,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十萬元及監禁兩年。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違反《條例》活動。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32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