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業抗疫資助計劃」共批出八千五百萬元資助
***********************

  環境局今日(九月二十五日)宣布,在「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洗衣業抗疫資助計劃」圓滿結束。
 
  環境局發言人表示,負責推行資助計劃的環境保護署在今年六月收到資助申請後隨即展開審批工作,約三個月內共批核了1 387宗申請,總額達八千五百萬元的資助金已全數批出,並以郵寄支票發放。
 
  發言人說:「洗衣業界的反應正面,申請總數及資助金與預計相若。此計劃適時完成,協助業界緩解燃眉之急,包括關顧佔行業僱員中約三成的65歲或以上長者。」
 
  隨着審批工作完成,計劃的電話熱線(3107 8403)將於九月三十日下午五時停止服務。如洗衣業界對計劃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laundry_subsidy@epd.gov.hk,相關電郵查詢服務會運作至十月三十日。



2020年9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